【主教扎】Gun and Butter

配对:科洛雷多/莫扎特;康斯坦斯/莫扎特


Summary:“反战游行中人们往政府军队的枪口里塞玫瑰。”


Warning:补个档,爬很久了,别因为这对fo🙏🏻 

——————————————————————

Chapter 1: Gun

科洛雷多陷在他客厅里棉麻布和纤维混织的沙发中。今天跟着他回家的不只有鲁格P-08,还有以不可思议的韧力挤在了那9mm枪&口的两支玫瑰花。这两个不速之客现在就静静地躺在他的餐桌上,与希罗尼穆斯家里乌黑且怎么看都有些冷淡的钢化玻璃桌子放在一起显得格格不入:一朵红玫瑰,一朵白玫瑰*。科洛雷多并不是没有生出立马把这两朵花扔到垃圾桶(可能先踩上两脚)的想法,可说来难以置信,他实在是没法忘记那个似乎是率先从人群中冲出的人:他的第一印象是,那个“眼睛里的戾气挤作为一团” 的青年。


科洛雷多端正了枪&口指向那几个鲁莽的大学生,于是他后面的士兵们也随之迅速重复他的动作。他几乎可以闻到空气中的紧张压力与悲剧的前兆:然而那个少年又毫无胆怯地迈进了一大步,仿佛是在迈向什么注定的胜利一般。科洛雷多注意到了他手上的塑料桶和纸袋。


“请你们不要再前进了,这是命令。” 
“否则我方将开&枪处置。”


希罗尼穆斯抵住了扳&机。然后他的视线变得一片模糊,他很确定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的枪&口应该是被塞进了什么。两朵玫瑰花——希罗尼穆斯迟疑了。他做了个手势制止后面的士兵们。


于是那些过于年轻的人们立刻一拥而上,他的军队在一阵纷纷扰扰之后变得像是某个大型剧团失败的主题表演,至少他认为枪&支与花朵这两个适配度极低的事物不应该放在一起。回想起今日早晨上级以事态严峻为由,安排他们镇&压暴&民的样子…希罗尼穆斯不禁笑了出来,然后干咳两声掩盖自己这接近无端的笑意。


他在哄骗自己:不过是群年轻人,盲目地崇拜着所谓的自由,还凑巧碰上政策改变不用服兵役。科洛雷多理所当然得出结论,没在泥里翻滚过的人自然不懂得带着污点或是负着重量前行,至于那些过剩的活性因子总得有地方释放,谈到往哪儿的话,显然他们是今日的受害者。 


等希罗再回过神的时候,那些过&激青年们聚成的小群已经作鸟兽散:他忍不住将目光落在刚刚那个率先冲出来的——科洛雷多不得不承认有一头耀眼的金发的确会变得容易被注意到,又或许他该将原因归功于那人一身雪白的配色和涂鸦在风衣背后的三个夸张词组: Musik、Liebe还有Frei什么…中年男人的视线往下落去,而直到科洛雷多猛地想起自己上次被侄子借走的鞋子*,看起来简直如出一辙。破案了,科洛雷多想。小家伙去和激进分子们混到一起了。希罗尼穆斯自言自语,然后从他并不算舒适的沙发上站起身来。



Chapter 2: Butter


“Take me to the church…” *少年的手机嗡嗡震动发出响声,他有点烦躁不安,但最终还是捋了捋自己那正滴答落下汗水的头发,按下接听键。


金发的少年踹开门以后他怀里尚未来得及发出去的小册子就咕噜咕噜地滚到地上。他手上的那些旗子颜色混合地过于巧妙而耀眼,以至于许多人会觉得它们灼伤了眼。至于几乎每周带进又扔掉的大把红白玫瑰花——沃尔夫冈笃定几个邻居应当一直以为他是个负心汉渣男——或者花店老板。


“今天的花啊? 康斯坦斯你又在担心些什么…切,才没有剩下像席卡内德那次那么多!”

“你说军&队…呵,那个大高个啊,他可真是有点意思! 我说谁这年头还会挂十字架上街…”

“不过他身材倒是还可以,你可没点概念多少GMA*的男孩成天在健身房吭哧吭哧想练成他那样…”


“我喜欢他?一见钟情?韦伯小姐你再说下去我下周可就不会陪你干苦差事了!!” 少年对着开了免提的话筒故作生气地吼道,然后顺手扔到了远处的沙发垫上:挂着好几块颜色不同的布料与补丁沙发几乎不堪负重,而少年的那一扔则直接迫使某个补丁发出艰难的声音。


沃尔夫冈实在是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卷进这一场闹剧的,但每次被席卡内德——他的好席卡内德一脸坏笑地拍着他的肩膀,用八个不同的音调唱着“Questioning your sexuality——” 和“GAYYYYYYY——”与“I think you are a Bisexual~”的时候,少年倒是发现自己失去了反驳的理由。


的确,莫扎特承认他对于女孩子们的兴趣,但他似乎也花过同样多的时间跟男性亲昵: 伴侣换过的数量也不算少,掰掰手指也数不太过来。于是乎,当故意烟熏妆空气吉他皮衣耳钉打扮成颇为中性的韦伯姐妹缠着他的胳膊发传单的时候,沃尔夫冈就着了魔一般跟定了这些活动——它们管那叫什么来着,“LGBTQ Pride”。


金发的少年瘫在椅子上,怀里抱着他的笔记本,而搜索框赫赫然地印着几个大字。

Hieronymus Colloredo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进入浆糊之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