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ter】Stormy Weather 01

配对:

Hunter | the Golden Guard / Luz Noceda


Summary: 

炽热岛屿今日有雨。

“There will be rain in the boiling isles today.”


Warning: 

拆官,私设,时间线day of unity之后


BGM: 

In Your Hands (Joshua Radin)

————————————————————

***

Luz在等炽热岛屿今日的天气预报。


她们的收音机仍是六个月前伊达从人类世界的垃圾场“寻宝”的产物,即使用魔法加强了信号,传出来的声音也依旧断断续续。露丝索性闭上眼睛,悠闲地等待这台老古董播报今日余下的新闻,怀抱里是过去十分钟都舒服地缩成一团的King。后者听到同人漫画的销量排行榜便开始佯装抗议,哼哧哼哧地跳下鱼皮沙发,对着重建后的猫头鹰小屋玻璃窗外的一片绿色的云状物大喊大叫。


阴天,多云,有较大概率转为持续时间短、对生物无害的毛毛雨。


不算什么离奇的特大变故,但也不是普通的家常便饭。硬要说的话,或许算得上Luz Noceda——该世界目前唯一的人类——眼中的一件重要小事。毕竟这里是炽热群岛,而如今秘骨镇摇身一变,代替黄金宫殿暂时正处在修缮阶段的遗址成为一切重要事件的发源地。她的Penstagram福至心灵地发出好几声噪音,戴着猫耳卫衣的少女只好也嘟囔着翻下她舒适到应当违法的沙发据点,照例点开对话框:


熟悉的鸟叫声,来自一个豁牙、不会打理发型,笑起来看着好像还是有点邪恶的17岁男孩,他发过来某只在窗边扑棱红色翅膀的守护神的短视频,连带一串慌乱的文字:


“Flapjack! 我的守护神,呃,我是说,我想见你!!”



***

Eda Clawthrone还有两杯茶的时间才会回到她们的家,此刻这位头发闪亮的女巫正骑着魔杖,悠闲地飞过精灵、恶魔与怪物们吵嚷不息的若干集市摊位。她的购物清单除了一项无关紧要的清理魔水已经全部划掉,而这尚未被取得的物件来自还是时常神经质地担心一切的,她最好的妹妹:莉莉丝·克劳达恩。天空中气体的确比往日蓄积地更厚些,猫头鹰女士透过挂在杖尖的布袋看去,那些她的人类学徒叫做“云”的事物正闪烁着奇特的色彩,诡异且美丽地流淌着,如同养大她的这座岛的一切其他活物与死物一般。


“毛毛雨”,听起来像她此刻的心,焦虑、一点兴奋,或许会暖融融的——但绝不灼伤其他生物的皮肤。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进入浆糊之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