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ddy】临时男友 01

梗:我患了失忆症,而你说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我却总是忘记这一点,并且认为我们是恋人关系。


配对:Eddy Chen x Brett Yang


Summary:如果三天之前Eddy Chen知道Brett Yang会因为宿醉和头痛不小心摔下楼梯,那么他一定会赶过来阻止自己的好友;但如果三天之前Eddy Chen知道Brett Yang醒来之后患上选择性失忆还把自己当成了他的男朋友,那么他一定在杨博尧醒来的那一刻之前就落荒而逃。


Warning:BEB无差,非常非常OOC。

——————————————————————

一个能活蹦乱跳的杨博尧平常就有够让陈韦丞胆战心惊,他生怕大他一岁的学长面无表情地吐出一些让人听了就脑袋嗡嗡响的主意;而一个撞到脑袋的杨博尧就更加令他的脑袋嗡上加嗡,能使他毫不犹豫地推脱掉大部分泛泛之交的关切,自己揽下临床关怀的重活。用人话来讲就是陈韦丞觉得自己这几天完美扮演辛苦操劳的亚洲老妈子,一刻不离地守着医院洁白的床,等待他最好的朋友恢复意识。


啊,最好的朋友。


陈韦丞的大脑被设计成可以处理许多精细而高难度的知识的水准。他可以随手画出一个透视角度堪称完美的动漫版自己,或者凭肌肉记忆默写求根方程式……不管他是否想炫耀,完成这些总是显得格外轻松。而杨博尧在遇到困难时总有意无意地转向他,说Eddy Please或者什么别的——然后这时陈韦丞的大脑就会直接宕机,几乎是抢着完成了那些根本不算他本分的工作。


这就是他最好的朋友,几乎没有一刻让他感觉烦人,除了现在。


杨博尧醒来了,脸上的刮伤已经凝血,显示出细小的疤痕,头上则缠着比床单和墙壁更白的纱布。陈韦丞一下子跳起来,又意识到自己这么反应太过,缩回他那把木椅子去佯装喝水。杨博尧看起来眼睛还有点畏光,手正迷迷糊糊地在摸他的黑框眼镜(陈韦丞早先觉得这睡觉也戴着实在太累,给他摘到床头去了),戴上以后才看向陈韦丞的方向,甚至眨了眨眼。


“作为一个男朋友你也真是有够尽职的,丞。” 是杨博尧睁开眼睛后的第一句话。

陈韦丞把杯子里剩下的水全喷了出来。


陈韦丞没被问过有什么能比最好的朋友忘了自己更痛苦的事,但他现在会回答最好的朋友把自己记成了别人——如果“男朋友”也算别人的话。他慌慌张张地拽着护士长的手臂,求来用鼻孔看人的主治医生去做一遍全身检测,随后得到的那点可怜答复仍在他脑海里作响。


“只是一点轻微脑震荡导致的记忆错乱,顺其自然就好,顺从而不是否定他会帮助更快的恢复。” 陈韦丞把原话一字不改的念给杨博尧,脸上摆好了算是无可奈何的笑容。后者看起来像是很认真地听完了,但还没等陈韦丞松一口气,杨博尧就挣扎着起来要甩掉输液管,两个手臂都伸向他,像个太久没抱到过桉树的考拉一样凑过来。陈韦丞的第一反应是赶紧躲开,但至高无上的医嘱回荡在他的脑海里,于是他只好接住那个软糯的拥抱,甚至尽职尽责地弯下腰来,小心翼翼地拍了拍眼前人的头。


杨博尧显然很满意他的临时男友式关怀,于是陈韦丞就眼睁睁地目睹他的best friend随口甩出的了今天第二个他不能run from的定时炸弹:“这么说,Eddy Chen不能否认他就是我的男朋友咯。” 

陈韦丞逼迫自己的大脑赶快运转出一个合理计划,而他的高机能双核处理器大脑也足够给力,确实想出了一个方案。


然后杨博尧亲了他。


评论(11)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进入浆糊之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