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一度的盛大赛事对于他来讲落下不甘心的结束,但好歹不幸中的万幸:会揽过他的腰是一双最熟悉的手。


Frenkie心知肚明,在他和Matthijs之间永远是他更在意镜头,两个人在社媒上能是“国营模范青梅竹马”,或者“青年豪门前双子星“,但互联网的角度打得再好也无所谓——德利赫特对于他来说首先是“输球之后最想靠上去的那个肩膀”。


所以说他们真戏真做且实在好久不见的身体可不会说什么谎,任谁当枕头公主久了都还是会想要玩点新花样。于是这颗刚跑完180分钟下来的浅金色脑袋挑中受害者(还是受益者?),泪痕让人可以顺理成章地扑进看起来没流太多汗也没喘太多气的高大胸膛里,手指碰到掌心的时候就比划出房间号码。


没人会拒绝狮子的邀约,况且再过一会就能作为正餐加入到一场汁水横流的绝妙配菜之中?是就连最正直的好人也不敢拒绝的心意--然后他们允许第三双手搭上来,组成圆:一场痛彻心扉的失利以后会需要的堪称完美的闭环。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进入浆糊之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