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口,时刻,机会,比什么都重要。天呐,所有人都确信他听得快精神衰弱,既青春美丽又鲜血淋漓,他的确早意识到--带了高科技的竞技也依旧被烈属到体育运动里,钞票如山荣权似海的大公司都是满嘴尖牙的食肉动物,实在是一则令人厌烦的比喻。


于是当事人眼珠一转,借口暖气开得太高而竖起羽绒服的领子(和防御状态),人类捕猎、厮杀、称霸的原始欲望照旧能在虚拟的绿荫田野里被掀翻,Frenkie de Jong这个名字像块羚羊大腿肉一样被丢到竞技场中央,渴望新成员的眼睛就立即齐刷刷地转向这里,各式各样的视线全数落在他最熟悉的红白标志上。


金发的少年把他们依例想象成猎豹、鬃狗、山猫和猞猁,金钱的铜臭好比生肉的腥臭,但阿贾克斯还没教会他担心天高地厚 —— 于是这只鬃毛饱满、蓄势待发的幼狮难得地决定睡上一会,带着塑封的姓名牌一起落入柔软的艳红色游戏椅子内。




评论(1)
热度(6)

© 在进入浆糊之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