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cutio】猫王子的逻辑

申明: 让你看到这种东西出现在tag真是抱歉 但是作者没东西发了所以才把OOC冷饭拿上来 又名“谁还没写过微信体了1/1” 


配对:Tybalt Capulet/Mercutio Escalus


Summary:Tybalt某天突然发了一条动态,和那之后发生的事。


Warning:全程OOC

——————————————————————

某一天Tybalt突然发了一条动态:


08:25 a.m. Capulet’s Balcony

“果然亲近蒙太古家的人都是油嘴滑舌的骗子,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配图是昨晚喝醉了以后张牙舞爪的Mercutio。


于是这张图很快收获了除了朱丽叶以外的卡普勒特家成员的大量点赞和顶,更有几位暴躁老哥在底下评论扬言现在就要去找蒙太古干一架。


正在和Romeo一起上瑜伽健美课的Mercutio很快就坐不住了——不单单是因为在他的各种权威帮助和指导之下Benvolio就是做不出Pigeon King Pose,还因为他现在的手机震动频率就跟平常他的猫猫王子吵架打人的频率一样。在Ben第24601次尝试失败以后倒在罗密欧怀里的Mercutio终于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并从背包里抓出了手机,开始看到底是哪位小甜心那么殷切地想要获得他的注意力。


***

Tybalt现在头很痛。他知道Mercutio热爱为非作歹,挑事生非,反正只要什么事情一旦变得和他有关就肯定性质恶略。有时候Tybalt也怀疑那蹩脚小丑是不是看够了他们两家永无止境的纷争和其他,而故意选择和那几个蒙太古的亲近好看他的笑话。


但他万万没想到Mercutio居然会干出这种为了抢被子[?]把他从床上推下去的事情。


实在是太恶毒了,猫猫王子想。不仅仅是因为昨晚某个小疯子喝醉以后硬是要睡他的床,或许还包括不盖被子在大理石地板上躺一宿带来的强烈生理不适。他要发个朋友圈控诉Mercutio,以及声明他跟这个“蒙太古”的跟屁虫没有任何关系。再怎么样他也不会沦落到去喜欢Mercutio的,在Romeo追到Juliette前他都不会——等等,这不就是说Romeo追到Juliette之后他就要跟Mercutio凑合过的意思吗?Tybalt觉得自己可能把脑子也一并冻坏了,哪怕他内心秉持着“在这副强壮的身躯面前没有不可能”的想法。他喜欢美丽的,天使一样的朱丽叶,不喜欢男人——至少不是Mercutio那样的男人。


正当Tybalt胡思乱想默默记仇的时候他的手机显示他收到了一条消息艾特。


09:03a.m.  Verone Gym

“猫猫王子自己睡不好觉从床上掉下去了,我想把他拉回来可是他太重了——还挠我!超级痛我跟你们讲!!醒了之后居然发朋友圈骂我!还设置我不可见!要不是罗密欧截图给我看我都不知道!!这种凶很险恶的卡普勒特才是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呸!”

配图是一张自己在学校演戏剧的时候留下的假发黑历史,Mercutio甚至还配了字。


Tybalt现在非常绝望。


他是那种像某指甲油小刀大师一样背后阴人的那种卡普勒特吗。

不,他不是。

他是那种就只会记记仇还要发朋友圈的卡普勒特吗。

不,他也不是。


***

如果你是Mercutio的好友,在抢Tybalt床睡觉以后的第二天就会发现他的动态界面多了一条置顶。

“我茂丘西奥今天就要在这里大声讲!我不就是喝醉了睡了隔壁那个卡普勒特的猫猫王子的床,他居然诬告我!说我在他睡着以后推他下去!!明明是他自己睡不好!!!晚上还把我叫出来到小暗巷里面,正当我以为提伯尔特改过自新了要用他的美妙肉♂体赔偿我,结果埋伏在周围那一大群卡普勒特的直男突然就冲出来打我!下手特别重可疼了!!!”


                            END

评论(1)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进入浆糊之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