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C全员】I Hope to Be Around 01

我对犹太裔成年礼1⃣️无所知

所有场景描述来自安迪麦克(真的)和我的构撰,大家不要太追究

梗的来源是Tiktok POV视频


配对:Michael Mell/Jeremy Heere/Christine Canigula;Jake Dilinger/Rich Goranski;Chloe Valentine/Brooke Lohst


Summary: 在你18岁生日的零点,灵魂伴侣对你说的第一句话会出现在你的手腕上。Jeremy Heere得到的是 “嘿,笨蛋。”


Warning: 我流,我流,我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Major Character Death; HUGE Canon Divergence; Trigger Warning: suicidal attempts, drug abuse, violent behaviours


BGM: Places We Won't Walk (Bruno Major)

——————————————————————

Jeremy Heere逐渐发现,能够像其他任何人一样——拥有一个属于他自己的灵魂伴侣——并不是他生命中最值得期待的事。


***

颜色夸张到像是有剧毒的三层奶油蛋糕甜得几乎发腻,而Brooke Lohst正在角落对他挤眉弄眼。犹太裔少年叹一口他不知道他吊着的气出来,举起塑料勺子挖下一大块送进嘴里。真是个错误的决定,Jeremy忍住夸张地大声哀叹的冲动: 就不应该让他的前女友和其现女友负责他成人礼的食物部分,病急乱投医的后果是他和Rich Goranski的嘴里都塞满了脂肪和糖分不用想就超标的软糕状食物,眼神交汇时彼此交换一个无奈的耸肩。


Jeremy把视线移到墙上的挂钟:现在是他十七岁的最后一天,离命运赠予的所谓神圣句子降临还有整整十五分钟。他的老爹三小时前就笑眯眯地拍过他的肩膀,在桌子上留下一小沓不算厚的绿色纸币,权当是在填满本月的父爱份额。


然后他在那场完全失控的戏剧演出以后结识的新朋友们陆续到达,Jenna Rolan甚至不完全算在开玩笑地请两名专业搬运工将他的巨幅画像搬上二楼,犹太少年尽量不去想他在录像里脸是否红得像是猴子屁股。窗户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人打开了,暑假末尾特有的那种已不够炎热的风陆续拂过他的衬衫和领带,摇摇晃晃地带走一些Jeremy不曾意识到他储存在肚子里的焦虑情绪。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和他的设想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他会平安地度过这场生日,没有酷似好莱坞男星的低沉声音指挥他的生活,也没有……犹太少年视线内的光源突然被全部被掐灭,Jeremy花了十五秒适应黑暗,睁开眼睛时对上摇曳的火焰,它们一下子仿佛窜得猛高 ,淹没这间两层高的普通局房,提醒一些明明已经淡化的记忆突然之间被擦响,忽明忽暗地闪现在他的脑海里。


Dustin Kropp,那个他还不太熟悉的男孩把烟草卷起来收进卫衣口袋,趁在场剩下的青少年还吵吵嚷嚷地混作一团就善意地掏出了打火机,现在正全神贯注地挨支点燃插在百吉饼上十八支的蜡烛。


“停滞的生活不该成为你长期的选择,如果你觉得心里依然有在乎的人或者事情——你应该为了他们适当冒险。”


他被推到这团明亮的中心,努力不在他人生的某个重要节点(大概是)时还分心去想三日之前坐诊时心理咨询师留给他的评价。参差不齐的生日歌在他耳边响起,全无恶意的笑声过后犹太少年被催着大声说出他的愿望:“我希望…呃!! 尽快遇到两情相悦的命定之人…!!!”


Chloe Valentine最先笑起来,递过一支沾了些粉饼饼末的蓝光手电筒: Brooke觉得没有这个必要,但Jenna却坚持万无一失。他的心在这一无比短暂又漫长的瞬间仿佛一下子忘记该如何跳动,黑色的文字龙飞凤舞地呈现在他的手腕处:【HEY SILLY】


“噢————!! 我就知道!! 这小子就是人品不差嘛!! 来来,大家掌声祝贺走一个,Jeremy Juliet Heere马上就要走大运遇上漂亮男孩(咳咳),我是说,姑娘了哈!! ” 最先回应他的是矮个挑染男孩的口哨声,在许多真心不假的道歉以后他甚至变为犹太少年最亲近的同性朋友之一,堪称命运的戏弄。


“Rich,这个时候就不要念我的生辰名了吧…很丢人耶!” 当然,现在的重点不是他的朋友们会就着这个已然人尽皆知的女性化名字做何种打趣,而是两个短短的词。


嘿,笨蛋。Jeremy在心里对自己默念三遍。


这个结果不算太糟,他脑内甚至闪过几个可能人选,大多数是女性,唯一出现的男性让他后脑勺仿佛遭到一记重击,然后被他即刻叉出去了。犹太少年深吸一口气,认定现在起他的生活应该平凡无奇地推进下去,当然,如果不是三天之后。


如果不是三天之后他和任何其他大学新生一样从单人间醒来,却在洗脸的时候不可置信地发现那串黑色的文字正在重新排列的话。

评论(2)
热度(7)

© 在进入浆糊之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