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fRiends】你想不想摘掉我的耳朵05(完结)

前文在01 02 03 04 

本章情节:小动物贴贴!

——————————————————————

Jeremy Heere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空气,他做到了!! 虽然中间过程如此磕磕绊绊到他不敢再回头去看第二遍,但他的玩家一号没有生气、没有拒绝、也没有立刻起身走开,这被小绵羊视作一个好兆头,甚至可以说是一个奇迹:前者刚刚还牵着他的手跟他一起在新泽西高狂奔了至少三分钟之久。


一个奇迹。


Michael Mell突然间大笑起来,弯下腰再起身就朝他的脸脖子扔出一个新鲜的饱满雪球,破碎的潮湿寒流顿时袭击他的头发、嘴唇还有视线,只留下现在被他告过白的好朋友拉长了的放肆笑声,填满安静的空气和他的听力范围。Jeremy跟着效仿,抓起地上的散雪就朝他最好的朋友的方向扔去,大喊着 “这是耍赖! 犯规!” 然后忍不住自己也跟着笑起来。下一秒,小绵羊被他再熟悉不过的长尾巴缠住了腰,动弹不得地想要抗议,然后转过身撞到离他鼻子只有几厘米的目光。


雀斑男孩舍不得眨眼,但他用能想到的最笨拙的姿态拉近了和他的玩家一号温热的吐息的距离,不再顾得上视线范围内是否有晶莹剔透的冰状体。


换言之,在终于开始飘雪的冬季早晨,Jeremy Heere在第一次亲吻Michael Mell的时候想,他可能终于找到他的余生挚爱了。


                              END

评论(4)
热度(4)

© 在进入浆糊之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