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fRiends】你想不想摘掉我的耳朵01

一个大家原本都是各种小动物,但睡过了耳朵和尾巴就会掉并变成普通人的世界观。

前情提要:处男小J买了SQUIP想要变得popular摆脱掉他的耳朵和尾巴, 但结果显而易见——


配对: Jeremy Heere/Michael Mell;Jake Dilinger/Rich Goranski;Chloe Valentine/Brooke Lohst


Summary: 在经历了一次寻找自我的大作战以后,一对双向暗恋了八年之久的小情侣得以修成正果。


Warning:OOC不可避。

——————————————————————

在拥有SQUIP的闹剧结束并奇迹般变得Popular以后,Jeremy Heere的生活其实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最明显的一点就是他那软塌塌的棕发上依然立着两只内侧是淡粉色的耳朵,紧张的时候会划着半圆的圈晃来晃去。而被高中生小心翼翼地藏在红色书包下的尾巴鬈则仿佛一个刚刚经过医疗冲洗的雪白棉球。在Jeremy带着他脸上冷天才特有的红晕穿过不再那么危险的长廊时,他的尾巴鬈就寸步不离地贴着他,像个忠实的骑士侍卫。来自新泽西的高中生知道他可以选择戴上Mr.Heere去年圣诞节买回来的圆筒矮帽,或者围上他妈妈离开这个家之前留给他的针织围巾,但一切并不能掩盖的事实就摆在那里:Jeremy Heere尚完好、健在的尾巴与耳朵宣誓着这位最新挤入新泽西高校上流社交圈的角色依旧是个在 成年人最喜欢的活动——性 里毫无经验的小绵羊。


同样几乎寸步不离Jeremy Heere的还有Michael Mell:他认识十二年的好朋友、他的二号玩家、“最喜欢的人”。与脸上长了雀斑的瘦高美裔不同,来自菲律宾的男孩毫不掩饰自己总能梳理整齐的黑发间高高立起的猫耳朵与柔软程度和长度都不可思议的长尾巴。每次在Jeremy端着他的餐盘领取午餐时,那条毛绒绒的尾巴就有意识或无意识地缠着他的腰、他的膝盖或者单纯兴奋地在Michael谈论哪个他又新发现的停产旧电脑游戏时四处乱晃,偶尔为这对就连烦恼都在同龄人间显得格外淳朴的少年招来几声善意的嘲笑。


但今天好运,或者说桃花运像流星雨一样砸中我们的当事人,从他和无数个过去的周三一样照旧肩膀挨着肩膀与Michael挤挤嚷嚷、吵吵闹闹地跨进新泽西高中的校园长廊时,Jeremy Heere被Madeline Gilcreast在他的储物柜前拦住了。


头发烫成了幅度最为夸张的波浪卷、口红颜色鲜艳得好像刚吃过人、裙子长度却短得仿佛外面十度以下的天气像个笑话的女孩挡在雀斑脸自然卷的高中生的必经之路前:“你好,Jere-miah,你觉得这个颜色的美甲适合我吗? ” 

Jeremy的耳朵立刻画起了歪歪扭扭的半圆,他小心翼翼地张开嘴,却只呼出白色的雾气,生怕自己下一秒吐出什么不合适的回应然后在半夜被这位“假装成法国人只为吸引注意力”的人气高中生拖进她的储物柜谋杀:“呃,当、当然!很适合,我是说,如果你觉得适合的话那我也觉得…”

刚沉默不出十秒的Michael突然拽紧了他的胳膊,两步就跨到Jeremy面前,任由卷发的高中生半装模作样半稍微惊讶地吃痛而叫出声来,前者还不忘记悄悄投给他一个“别担心”的目光。


“你好,Madeline,我和Jeremy有点赶时间,如果你没什么事的话可以让开了吗?” Jeremy发现他突然放下了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一直憋着的那口气,只把目光聚集在自己好朋友的长尾巴上。Madeline皱了皱眉头,但却三步并作两步地跨到了有着猫耳朵的男孩身后,伸长了手捏住Jeremy的耳朵:“你知道吗,学校里可是有很多人想替你摘掉它们…”


菲律宾男孩立刻大声地咳嗽起来,Madeline这才怏怏不乐地甩着头发离开了Jeremy去往教室的道路。雀斑被冻得红红的男孩来不及回想刚刚扔到他脸上的重磅炸弹,就立刻挨了自己最好的朋友一记轴击:“Jer,你也太不小心了!!!下次遇到这种脸上写满了要吃了你的危险人士可得马上拒绝啊! 喂喂,你有在听吗?”


Jeremy Heere看了看他的二号玩家此刻飞速摆动的长耳朵,禁不住绽露一个感激成分大于嘲弄的笑容:“嘿,嘿——小猫男,你可没资格说我,再说,我已经有心意人选了。”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进入浆糊之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