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教扎无差】First Kiss

配对:科洛雷多/莫扎特


Summary: 萨尔茨堡迎来了冬季的第一个吻。


Warning: 无

——————————————————————

一个萨尔茨堡的冬日。


上班族的惯有生物钟使科洛雷多即便在悠闲的周末也过早地醒来了:严严实实的遮光窗帘阻挡了他的视线,至于那位年轻作曲家,一如既往地以不堪入目的姿势,四仰八叉地躺在他身旁,嘴里还迷迷糊糊地嘟囔着什么:“Fi….”


总裁先生迅速地换好衣服站起身拉开了窗帘。比起平日明晃晃的太阳光,被大雪覆盖的世界似乎格外温和且安静。这让严于律己的希罗尼穆斯想起自己最近去健身房的日子大大减少(为的是照顾某个拒绝吃保姆煮的饭的小混蛋),而谈论到在雪地里打滚…科洛雷多向上帝发誓,他脑子冻坏了才会突然产生这种他自从六岁以来就再也没做过的蠢念头。


科洛雷多现在头很痛。而他头痛的原因不单单是因为醒来看到雪的某个小混蛋兴奋得一蹦三尺高,把他上次从意大利带回来的羽毛枕头当作空气吉他一阵划拉 (阿尔科平常到底是怎么忍耐他的!) ,还包括衬衫扣子都没比对的沃尔夫冈——抓过放在床旁边衣帽架上不知道是他还是自己的围巾帽子手套就像个八岁小孩一样急着出门了。


啊,还包括小莫扎特在他梳理上述事件时往他「没带围巾的」脖子里塞了一个拳头大小的新鲜雪球。


希罗尼穆斯感到忍无可忍:“莫扎特!!!你给我…” 只可惜话语未落,CEO大人就被一个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身影拉到了面前。现在好了,他俩只隔着约莫一英寸都不到的距离,大眼瞪小眼面面相觑。


然后头发里雪花还没完全融化的少年——他的少年——挨上了他的嘴唇。


科洛雷多很难描述亲吻的感觉:尤其当它来自一个青涩的小男孩,又用力又笨拙。但凡每当顶着一头乱蓬蓬的金发的沃尔夫冈皮笑肉不笑地看着他,说道:“希罗……” ,他就偶尔会觉得这位盛气凌人的小屁孩和严寒凌烈的萨尔茨堡冬天,即便加起来,也没那么糟糕了。


                             END

评论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进入浆糊之前 | Powered by LOFTER